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官图发布 搭iD8系统

2022-02-28 08:42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宝马发布了新款2系旅行车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观换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更显运动;内饰搭载最新的iDrive 8.0系统,更加智能;搭载带48V轻混的1.5T和2.0T,以及全新1.5T插混系统,能效更高。

  【新车知识点】NEW

  1.外观大变样,更运动、细节拉满

  新款2系旅行车使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其中,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大,两侧前灯组造型锐利,下方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整体视觉效果摒弃了老款的“面包感”,更像是一台大尺寸的运动掀背车。

  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比老款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386、1824、1576mm,轴距不变依旧为2670mm;但车身长度增加32mm、宽度增加24mm。在可变前格栅等多处低风阻设计的帮助下,新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6cd。

  新车标配16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而2.0T车型则升级至17英寸。同时,还可以选装各种样式的各种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

  另外,新车还会提供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两种车身套件,分布在前格栅、侧围、前后保险杠等处都会有明显不同,更加突出豪华质感或者运动属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