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之路 玛莎拉蒂Levante锋芒版新车图解

2021-05-28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电气化浪潮席卷全球,受影响的不仅仅只有平民级的家用车品牌,豪华车品牌也在积极布局。早在去年,玛莎拉蒂对外不仅一次宣称五年之内要全面开启电气化进程。其中,作为家族电气化转型的第一款产品,Ghibli Hybrid已经于去年7月份完成了上市。而在今年四月份举办的2021上海车展中,玛莎拉蒂又带来了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Levante的混动版(官方定名锋芒版),预计也将在年内完成上市。

  外观:细节设计有所变化

  虽然Levante锋芒版在动力上换装了一台2.0T发动机,但新车在外观上改动并不大,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基本上很难察觉到这是一台2.0T混动版车型。另外,最值得点赞的就是,新车依旧保留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对于一辆性能车而言,这一点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