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RX5 PLUS主动安全黑科技曝光

2021-05-10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媒体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得了新款荣威RX5 PLUS的部分配置信息。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并搭载全速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确保各场景下的安全驾驶,实现全时安全守护。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荣麟KIRIN星耀格栅设计,与现款相比,前格栅面积直接下探到前唇,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激进。同时,新车还在格栅上方和车身侧裙位置加入了黄色饰条,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较为流畅,配上碳纤维风格的后视镜和全新样式轮毂,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的后扰流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由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起来并融入灯组内部,与前脸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调整,采用了12.3英寸虚拟仪表+竖屏中控的组合,进一步提升内饰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内置了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等丰富功能。其中,ACC自适应巡航在高速和城区堵车时都非常实用,可有效缓解长时间脚踩油门或频繁踩刹车的疲劳感;FCW前方防碰撞报警和AEB自动紧急刹车则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提前发出碰撞预警并辅助驾驶员将车辆刹停,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最新蓝芯动力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斩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为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采用了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全面提升平顺性、传动效率以及耐久性,并荣获“龙蟠杯”第四届十佳变速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