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X Delsol曝光 超现代设计最为吸睛

2021-03-09 09:00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设计师亚历克西斯·庞塞莱特(Alexis Poncelet)的本田概念设计电动车型HR-X Delsol渲染图曝光,其极具颠覆性且超现代的外观设计十分亮眼

  据悉,随着电气化在整个汽车行业的普及,本田等车企的新车外形和设计也将随之改变。例如现代的新款车型Ioniq 5,其外观设计上是一款采用流线型长坡车顶设计的紧凑型轿车,但其轴距比现代汽车的旗舰车型Palisade SUV的(2900mm)更长。

  从效果图上看,这款车的前脸由一个短小精悍的引擎盖组成,几乎看不到前悬。此外,格栅形状的设计与本田电动车型Honda e类似,前脸左侧的大写“H”字母十分显眼。设计师亚历克西斯·庞塞莱特在该车型的其他部分也采用了颇为科幻的设计手法,他为该车装配了一套从车身突起的、奇异的越野轮毂和轮胎。这种车轮设计在公路上并不十分实用,但它却为这款概念车带来了最吸引眼球的独特外观。

  车的尾部延续了其独特外型设计,尾部设有小型皮卡床和储货区。其中一张渲染图展示了在车的尾部车厢里摆放着三个形似电脑显卡的冰箱,可用于冷藏啤酒。

  注:这是由亚历克西斯·庞塞莱特(Alexis Poncelet)设计的渲染图,与本田汽车无关,也未经本田汽车认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