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3月亮相 全新本田缤智渲染图曝光

2021-01-04 12:0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的车型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将于3月亮相,在未来也将会进入国内。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混动、1.5T两种发动机。

  外观方面,此次的渲染图是根据前不久曝光的谍照绘制而来。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本田家族化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脸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完整。格栅内部为横幅式设计,配合狭长的羽翼式LED大灯组,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尾部与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区别,并且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同时内部光源也升级为LED光源,点亮后的样子非常出色。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缤智的造型更偏向于Honda SUV e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据日媒报道新车将比现款车型长约1200mm,宽约10mm,并且拥有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升了整体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缤智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很有可能在未来国产后的全新缤智也将搭载1.5L混动发动机。同时,也不排除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的可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