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指南者谍照曝光 增加7座版车型

2021-03-05 13:2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Jeep指南者车型路试谍照图,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计划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亮亮相,并推出7座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七孔式格栅造型,内部或将采用点阵式装饰组成,同时两侧搭配更为犀利的前大灯组,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另外,轮圈配备的是熏黑状多辐式铝合金造型,突显其运动感。

  车身侧面,从谍照图来着,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提升,视觉效果看着更为壮硕。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配合全新造型的尾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独立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与现款车型相比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和2.0T柴油版涡轮增压车型。传动系统部分,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