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别光看长相 三款中国优秀车机推荐

2021-02-01 09:19作者:郭启鹏 编辑:王厅

  在年轻消费者的选车过程中,除了要考量时下最热门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外,消费者更加看重的另外一项配置就是车机系统。足够强大的车机已经是车辆是否拥有高竞争力的重要考核。所以今天,我们从功能丰富程度、车联网等角度切入介绍比较有代表性的中国品牌车机以及代表车型。

  我们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是梧桐车联、吉利GKUI吉客生态系统以及雄狮智云系统。好了,话不多说,咱们先来看看梧桐车联到底是什么来头。

  推荐车机:梧桐车联

  代表车型:CS85 COUPE

  售价区间:11.99-16.99 万元

  在最新的2021款车型上,梧桐车联新增了车载版微信,作为和通讯合作研发的车机,配备腾讯的软件也并不意外。梧桐车联的优势在于有腾讯背书,使得整个车机在操作逻辑和用户体验上变得更好,而且丰富的第三方App接入,在功能性上更为强大,更加适合年轻人,这无疑帮助CS85 COUPE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