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L/逸动 PLUS 国民家轿PK销量担当

2022-01-25 09:24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近几年,自主品牌非常喜欢在升级车型当中加入MAX、PLUS、L等后缀,在保留原有名称的同时,用一些英文后缀区分前作。在这些升级车型中,有的车型完全接替前作,成为改款车型进行销售,例如长安逸动PLUS;也有车型在升级过后定位更高与原有车型同堂销售,例如吉利帝豪L与帝豪。帝豪以及逸动自诞生到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主流的家用轿车。在10万元这个级别,很多消费者会更青睐国内大厂出品。帝豪有着国民家轿之称,逸动是家族销量担当,两款升级车型帝豪L、逸动PLUS的成色如何,它们之前怎么选呢?请看下文!

  手握10万预算购买自主家轿似乎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我们选择的两款车型指导价格都控制在10万元内。帝豪L 1.4T CVT旗舰型为全系的中配车型,指导价格为9.99万元;同时逸动PLUS我们选择的是1.4T 尊贵型,为1.4T车型中的入门版本(1.4T车型共两款),也是相对走量的车型。帝豪L贵出了6000元,我们也会在文章中给出观点,这多花的钱到底值不值。

  帝豪L来自江浙,逸动PLUS源于山城,两款车型在设计上都偏向颜值派。帝豪L在保持精致的同时,足够大气;逸动PLUS不仅兼顾优雅,骨子里也带了点运动范。哪款车型你更中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