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首发亮相 大众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20-09-16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张大众汽车在北京车展上的展位图。相关信息显示,大众汽车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带来包括第八代高尔夫、途观X、大众ID.4等在内的14款车型。其中,大众ID.4车型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全球亮相,并将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架构打造,最快或在10月量产。

  第八代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已于上个月正式发布,将于年内上市销售。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上一代车型,国产第八代高尔夫车头更加低矮,细节设计更加简洁,整体车身姿态相当运动。

  动力方面,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EA211 evo 1.5T发动机的车型,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途观X

  途观X于本月初刚刚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SUV,是大众在华布局的第三款轿跑SUV车型,新车将于2020年四季度上市销售。途观X保留了现款途观L的部分设计风格,不过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溜背式的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途观X将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ID.4

  大众ID.4是大众集团全球电动化战略下的重磅级产品,新车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架构打造,并采用跨界轿跑风格的车身造型。前脸部分设计简洁,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彰显出较强的科技质感,溜背式造型的车身以及流畅的车尾线条有助于减小风阻,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个电机作为动力,最大功率302马力。续航里程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信息,新车续航里程可达555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