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全新一代丰田Venza新车图解

2020-06-1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丰田Venza威飒基于FT-SX概念车发展而来,首次亮相于2008年北美车展。威飒颠覆性的打破了传统SUV和MPV的界限,官方给出的定义是高端休旅车,在那个车型选择还并不丰富的年代,属实新鲜。Venza威飒最早与汉兰达和凯美瑞共享平台,但是其在产品更新的节奏上却远不及后两位,销量表现也一直不佳。2013年6月,其还曾以进口车的身份被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但受限于模糊的产品定位以及高昂的价格,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仅售出2000余辆。由于市场销量未能达到预期,丰田最终决定停产Venza威飒车型。

  2020年5月18日,丰田于线上直播发布会推出了两台混动新车,其中就包括了全新Venza威飒。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K架构打造,采用混合动力总成并搭载四驱系统,定位紧凑型SUV。

  外观:摩登城市风

  全新一代Venza威飒的外观设计与丰田Harrier保持高度一致,以至于除尾标之外,两者几乎再无明显差别。新车整体造型前卫新潮,线条层次分明,视觉效果极具品质感。尺寸方面,全新一代Venza威飒的具体参数官方目前还尚未透露,已知轴距为2690mm。参考全新Harrier的车身尺寸来看,推测其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55mm/1660mm,毕竟两款车型基于相同的TNGA-K架构打造,外观设计以及轴距长度都完全一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