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380T将10日上市 购置税减半

2022-08-04 08:35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广汽丰田官方信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80T车型将于8月10日20:00于线上正式上市,届时我们也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全新进口TNGA 2.0T发动机,匹配齿比范围更大的全新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

  根据前不久第35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2.0T车型搭载代号为S20A的2.0T发动机,发动机净功率为182千瓦,相比第三代汉兰达的2.0T车型的功率增加了20千瓦。

  另外,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尾部标识为“D-4ST”,其搭载代号为S20A的2.0T发动机,排气量为1997ml,最大净功率为182kW,极速达到180km/h。同时,新车尾部还贴有“AWD”标识,表明其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2.0T车型将会匹配全新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拥有更大范围的变速箱齿比。

  另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2.0T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2.5L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上采用了后排隐私玻璃、亮黑色A柱等配置。而新车的申报尺寸为长4965mm、宽1930mm、高1750mm,轴距为2850mm;均与现款2.5L混动车型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2.0T还将拥有全新的红色车漆,并在原有内饰配色方案基础上增加棕色内饰。同时,这款棕色内饰也将出现在新款汉兰达双擎的车型之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拥有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