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旅行版来啦 工信部申报图宝藏连连

2020-05-25 09:23编辑:赵月

  一汽-大众奥迪e-tron

  新车特点:一汽-大众奥迪生产、预计将在年内推出、售价能大幅下降

  腾讯点评:现款奥迪e-tron采用进口方式销售,最低配车型售价也达到了69.28万元,国产后售价能得到大幅下降,将提高竞争力,不知道奔驰EQC是否感受到了压力?但奥迪电动车要想提升竞争力还是要等待MEB平台的大批量新车上市,毕竟全新专属电气化平台能带来更好的能效比和售价。

  国产版奥迪e-tron申报图曝光,新车将由一汽-大众奥迪生产,国产版新车外观和进口版基本相同,或将在年内上市。

  外观部分,国产版新车和进口版基本相同,延续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号进气格栅和线条锐利的大灯组,车头包围位置加入银色哑光饰件更精致,这是国产版的专属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新车尾门左侧采用和进口版向的奥迪“e-tron”标志,车身新加入“一汽奥迪”中文标志和“50 quattro”,进口版本标注为“55 quattro”,可以判断新车动力系统相比进口版或许会进行调整。进口版奥迪e-tron采用前后双电机,搭载容量为95kWh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70km,最大功率为360Ps,峰值扭矩561Nm。

  现在进口版奥迪e-tron最低配置官方售价是69.28万元,国产后50 quattro车型得益于国产化和动力配置调整,最终售价能进行下调。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