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旅行版来啦 工信部申报图宝藏连连

2020-05-25 09:23编辑:赵月

  作为“宝藏Boy”,工信部新车目录每次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最新第33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带来多款有看点的新车,特斯拉Model 3终于要换装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相信未来售价有进一步降价空间,让我们期待不到30万元你的长续航版的来临。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奥迪e-tron、华晨宝马iX3、长安林肯航海家、BEIJING-X7和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都有各自亮点,来看谁有可能成为你的未来之车。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

  新车特点: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新车或将在10月前交付

  腾讯点评:最近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变动比较频繁,基本围绕国家最新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浮动。全新搭载国产版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和即将国产的Model Y在使用全新电池组后外观和内饰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成本更低的电池组预计能降低售价,您觉得有多大降价空间呢?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将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新车外观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新车长宽高尺寸是4694mm/1850mm/1443mm,轴距2875mm,搭载电动机型号是3D1,最大功率202kW,和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如果宁德时代能从7月供货,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国产新车或将可以在10月前交付。

  电池部分是最大变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生产企业“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电池储能装置种类变为“磷酸铁锂电池”。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将只使用在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供货有效期限是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目前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采用韩国LG提供的NCM811圆柱三元锂电池,作为比三元锂电池成本更低且安全性更高的磷酸铁锂电池,换装可磷酸铁锂电池国产Model 3未来有降低空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