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400km 广汽丰田C-HR EV或将4月上市

2020-04-09 09:03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由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C-HR EV或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与C-HR燃油版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搭载一台150kW(204Ps)的电动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广汽丰田C-HR EV基于燃油版车型而打造,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其上面镶嵌了“EV”的标识,搭配造型独特的前LED大灯组,时尚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低风阻轮圈,极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的“小鸭尾”设计得到了保留,搭配时尚的尾灯组,整体辨识度极高。鉴于车辆的纯电动身份,自然是取消了尾部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为4405毫米,宽为1795毫米,高为157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搭配一台锂离子动力蓄电池。最高车速为160公里/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