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电动化 宝马3年内推出5系7系纯电版

2020-03-09 08:54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随着以特斯拉为首的造车新势力引领汽车电动化不断深化,传统汽车厂商也纷纷加入这一潮流。其中,宝马已经开启全面电动化的进程。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3年内推出5系和7系的纯电动车型,预计7系纯电动车型将会在2022年推出,5系纯电动车型将会在2023年推出。不过,宝马并未计划开发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而是基于燃油车型进行电动化改造,所以纯电动车型可以与燃油版、混动版在同一生产线进行生产。

  此前已经曝光过宝马7系纯电动车型的测试谍照,测试车外观与普通版7系非常相近。有媒体推测,新一代7系将对进气格栅和照明系统进行全新升级。

  动力方面,7系纯电动版车型或将提供80kw·h和120kw·h两种容量的动力电池,其中120kw·h版本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另外,顶配版车型有望搭载两台电机,从而实现四驱的驱动形式,其最大功率或达485kw。而关于5系纯电动版,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