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也买得起 不到30万的豪华车推荐

2020-01-13 09:50作者:姚雨辰YC编辑:王雨

  不同于ct6和s90上那种棱角分明的线条,xfl在外型上运用了更多圆润的设计,使其尽显来自英伦的优雅气质。美中不足的是,xfl的入门版车型只提供了17寸轮毂,是这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最小的,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捷豹这样做除了会显得有点缺乏诚意之外,也让xfl车侧的颜值打了折扣。

  xfl的中控台设计在今天看来有些传统,但中控台上沿环抱式的设计和在启动之后缓缓升起的挡位旋钮,还是能够营造出不错豪华感的。xfl全系配备分段式天窗,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但在对车内空间的营造上,我认为不如全景天窗。

  从2018款车型开始,xfl更换了由自家研发的英杰力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与变速箱的匹配上,都有了一定进步。xfl上的这台2.0t发动机有3种不同的调校p200、p250和p300,入门版车型p200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00ps和320n·m,日常用来推动这台大车并不吃力。

  xfl入门版车型和顶配车型间的价差是这次推荐的三款车中最大的,足足有20多万元,除了更豪华的配置和用料之外,主要区别是在p250和p300车型上提供了四驱系统。我认为p200车型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所以你如果对像全液晶仪表盘、氛围灯和手机互联这样的配置没有太高要求,那选择xfl的入门版车型就好,有的话可以看一下次低配车型。

  由于这次对比的都是中大型车,所以它们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无需我们担心,最小也有3拳以上的距离,但它们后排地台中央的凸起都比较高,长途出行中间乘客的体验会比较差。另外在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上,ct6和xfl都表现不错,s90的坐垫长度偏短,对大腿的支撑不是太好。

  还是那个观点“选择一样东西,一定是要看它哪些方面的优点能吸引你,而不应该是去挑一个缺点尽可能少的”,因此对于这三款车而言,除了它们各自在配置上的优势之外,我觉得如果你希望得到一定的驾驶乐趣,那就去选择ct6或者xfl,至于在它们之间如何选,就看你更喜欢哪种风格了,ct6更现代、更具科技感,xfl更古典、更优雅,至于s90它最吸引人的是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以及源自北欧的简洁设计风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