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8 Spider上市 售341.80万

2019-12-19 08:56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获悉,法拉利f8 spider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341.80万元。作为488 spider的继任车型,法拉利f8 spider具有极高的关注度。新车拥有与f8 tributo互通的设计理念,并采用可折叠式硬顶敞篷。动力方面,法拉利f8 spider搭载3.9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极速可达340km/h。

  外观方面,法拉利f8 spider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扁平低矮,c型的前大灯与全新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另外,新车还引进了s-duct空气动力通道,并采用最新6.1版本的侧滑角控制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

  法拉利f8 spider尾部的升级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扩大的扰流板环绕尾灯四周。另外,新车采用了可折叠式硬顶敞篷 (retractable hard top),在车速不高于45km/h的情况下,可折叠式硬顶敞篷仅需14秒便可轻松开启或闭合。

  法拉利f8 spider的座舱设计保留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造型,全新方向盘集成了所有控制按钮,运动座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另外,新车首次在race模式下强化系统升级(ferrari dynamic enhancer),同时并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和全新动态强化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f8 spider搭载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f1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0-200km/h加速时间8.2秒,极速为340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