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ortofino M将于5月25日国内首发

2021-05-12 08:24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此前已经公布售价的法拉利Portofino M车型将于5月25日在国内进行实车首发。据悉,车名中的“M”,代表了意大利语单词“Modificata”,意为“升级”,新车也是Portofino的中期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Portofino M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一些调整,前杠两侧的散热口尺寸增大,造型更加犀利,并在车轮前方增加了腰线向前延伸的造型设计,整体感更强。此外,大灯细节也有细微调整,质感有提升。

  车身侧后方延续了之前车型的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轮圈造型的调整,更加纤细的轮辐让打孔刹车盘更加显眼。

  内饰部分,Portofino M也没有进行设计上的大幅调整,仅仅是仪表中央的表底变为黄色,和车标相互呼应。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歇脚板也变为了金属材质,运动气息更强。

  作为“M”升级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性能的升级。新车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旋钮上增加了“Race”模式。此外,与3.9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升级为与SF90同款的全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经过优化,该变速箱体积相比现款缩减了2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