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就等于不好?长安CS85值不值得买?

2019-11-14 10:03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这车怎么样,听我给你讲!长安cs家族车型近两年非常成功,每款车型都各具特色,其中我认为最具突破精神、最具创造力、最漂亮的车当属长安cs85 coupe。作为国内轿跑suv的先驱车型,它有着极其迷人的魅力。但销量上,cs85 coupe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慢慢聊。

  长安cs85 coupe在今年的3月6日正式上市,是长安旗下第一款轿跑suv车型,也是国内轿跑suv的先驱车型之一。该车配备1.5t/2.0t发动机,全系售价11.99-16.99万元。

   此次我们收集了4个热门问题,后面将一一解答:

  q1. cs85 coupe设计太超前?还是消费者太保守?

  q2. coupe的造型是好看?但空间牺牲大不大?

  q3. 动力总成是否让人满意?油耗高不高?

  q4. 痛点依然是价格,它的价格是否合理?

  在我们的之前的印象中,轿跑suv只属于豪华品牌,例如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百万级的车型。后来慢慢的有了启辰t90、风光ix5等车型,但都表现平平,甚至退出了消费者的视野。

  早在去年11月,我就写过一篇文章《侃车龙门阵》,标题叫做《谁心底没个“x6梦”?聊聊最近有点火的轿跑suv们》,而cs85 coupe的造型是最接近宝马x6的,也是我个人觉得自主轿跑suv中最好看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