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大众探影 一汽-大众第3款SUV已来

2019-11-01 09:34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车载互联系统、beats品牌音响等。

  得益于轴距加长,所以探影的后排乘坐空间算得上是够用,腿部空间比一般小型轿车要大不少,而头顶也有内凹的“偷空间”设计。此外,探影还有这个级别罕有的后排出风口,也会对乘坐舒适性带来帮助。

  动力方面,探影将搭配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 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全系都是前轮驱动。

  如果您对探影有兴趣,可以在易车app关注“小面糊”,我将持续关注探影接下来在配置、价格、驾驶等层面的进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