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大众探影 一汽-大众第3款SUV已来

2019-11-01 09:34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继探歌和探岳之后,一汽-大众第3款suv“探影”也来到了大家的面前。tacqua探影基于欧版的t-cross,基本的设计和功能都与欧版保持高度一致,而上汽大众的途铠虽然头顶“t-cross”光环,但是进行了一些本土化改造,所以探影更接近于原版t-cross。

  探影英文名“tacqua”,源于意大利语的“水”,寓意灵动与善良,力量和恒心。而中文名“探影”,寓意“探寻真我,如影随形”。

  而在探影发布当天,大众汽车在国内发布了新的“vw”标识,探影是首批采用新标识的国产车型之一;而大众“r-line”的logo样式也进行了修改,探影也成为了所有国产大众车型中首个采用这两个新标识的车型。

  从设计上来说,探影还原了欧版t-cross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像探歌看齐,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次实拍的探影为r-line版车型,也就是运动版车型,造型会更动感一些。

  内饰方面,探影同样是引入了欧版t-cross造型,而且比较重要的就是方向盘的样式已经更换到大众最新的样式,这个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率先在欧版t-cross上使用,像新款迈腾、全新高尔夫8等车型也都采用此方案,这也是途铠所暂时没有装备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