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与合资常青树现代ix35谁才是首选?

2019-10-15 09:44作者:朱桂海编辑:王雨

   实际使用经济性

  对两车的使用经济性相关的主要维度进行分析,两车在实际使用的情况下经济性十分接近。哈弗f7在质保政策上采用了和绝对大多数品牌一样为3年或10万公里,而北现ix35则为5年或10万公里。在保险费用、燃油费用、保养费用上,两车也十分接近。但是在二手车保值率上,哈弗f7更为保值一些。因为两车的价格十分接近,同为高低配车型的保险费用也基本一样。

   设计/用料

  外观设计上,其实我们已经对这两款车都已经不陌生了。哈弗f7是哈弗品牌旗下全新的f系列旗舰车型,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造型时尚前卫,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是审美,同时外观也非常具有超前性,至少5年上都不会过时。北现ix35的外观一改前几代坚持的时尚设计风格,流线和气质改为硬朗倾向,视觉上不如哈弗f7有冲击力。另外,在传统的汽车制造工艺上,虽然两款车型均坚持了比较高的工艺制造标准,但是实际感受上哈弗f7的制作工艺更加优良,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工艺均为哈弗近几年斥巨资投入最新的技术所打造,这也或许是因为哈弗f7同时也是一款全球车的缘故,北现ix35则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

  内饰设计上,我们也能非常直观的感受到,哈弗f7的内饰更加注重设计感,采用了更多的前卫的设计手法,例如环抱式座舱、向主驾驶倾斜的中控台以及非常有流线层次感的中控造型。对于北现ix35而言,其采用了比较经典的对称式的中控,总体视觉感官上相对中庸。

  用料方面,哈弗f7在中控台、车门内侧门板、扶手等处都采用了真皮柔软的面料,并且座椅也采用了十分柔软有韧性的填充,支持性和舒适感都比较出色。但是在用料方面,北现ix35大不如哈弗f7,北现ix35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相对较硬的复合材质面料,触感方面相对一般。

   噪音方面:

哈弗f7实测噪音

现代ix35实测噪音

  噪音方面,我们也分别对两款车进行了测试。从整体的数据和主管的驾驶感受,噪音方面哈弗f7都相对出色一些,这也得益于其才车身多处都专门对隔音做了处理,使其在多数阶段相比现代ix35都较为安静。

  写在最后:哈弗f7和北现ix35都是在10-15万价格区间两款非常热销的车型,相比之后两款车型的价格基本重叠,同为高低配的哈弗f7车型更加有价格优势。在后期的养车经济成本上,两车基本一致。另外,经过对比两车最大的差异在动力、配置、用料方面,显然哈弗f7更有优势。而这也许是它仅仅上市1年,做到这种好成绩的主要原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