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 即将国产/换1.5T引擎

2019-10-13 09:4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欧蓝德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日产奇骏、丰田RAV4、本田CR-V为同级车型。同时凭借着“2047”战略优势(20万+四驱+7座),曾在华月销量突破万台。目前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已曝光,新车将于明年亮相,而国产车型也有望将于同年上市开售。(部分配图为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而国产版车型有望换搭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延用现款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双横幅镀铬饰条将两则LED灯组相连接,车尾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设计更为简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