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出欧蓝德黑色版车型 外观及内饰升级

2022-03-17 15:2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通过海外媒体获悉,三菱将推出一款欧蓝德黑色版车型,新车起售价为29995美元(约合19.03万元人民币)。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升级,整体时尚感爆棚。

2021款 (进口)欧蓝德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三菱经典的造型,两侧搭配造型细长的LED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看上去很有整体感。车侧采用了立体的线条设计,同时配有悬浮车顶的设计,整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021款 (进口)欧蓝德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不是很大,内部配有皮质方向盘、7英寸显示屏以及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座椅采用合成皮革/绒面革的材质包裹,整车看着很有质感。另外,该车还有很多亮点,比如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最多能够容纳7人的座位。不仅如此,该模型还拥有带按钮点火的无钥匙进入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2022年欧蓝德黑色版将提供带变道辅助的盲点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带行人检测的前向碰撞缓解。跨界车还配备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后交叉交通警报和后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上非常丰富。

  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为245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