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出头的豪华品牌大型SUV能选谁?

2019-10-11 09:33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与低、高配车型配置对比:

  凯迪拉克xt6全系均搭载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从排量上来看,在同级别竞品中并不显眼,但其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350nm的数据表现已处于主流2.0t发动机的高功率水准,动力的综合实力并不差。配置方面,28t 四驱 豪华型虽然比28t 两驱 豪华型贵了2万元,但多了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和越野驾驶模式。此外比较亮眼的是,28t 四驱 豪华型的油箱容积还比28t 两驱 豪华型多出10l左右,能够拉长更久的加油周期。这2万元的价值发挥的尤为值得,毕竟像这种在硬件上有本质区别的配置,想在外面单独花钱加装几乎是很难实现的。

  而将28t 四驱 豪华型与28t 四驱 领先型对比配置表能够看出,同样在指导价上贵2万元,多出的配置却仅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和14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事实上,原本标配的定速巡航和8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就属于够用水平,完全没有必要再多花2万元升级配置。把这钱用来买排骨吃,更香!所以28t 四驱 豪华型 七座的性价比在全系中足够的高,最值得推荐购买!

  编辑总结:40万出头买的了豪华品牌大型suv,有丰富的标配、有实用的七座,入门级加2万还能多个四驱,可谓是性价比和产品力的双丰收。而当你开上凯迪拉克xt6,希望还能够载着相濡以沫的家人、拉上日夜厮混的好友,接着去为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去奋斗。最后,再次强调今日推荐购买车型:凯迪拉克xt6 28t 四驱 豪华型 七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