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出头的豪华品牌大型SUV能选谁?

2019-10-11 09:33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日常生活中一旦有多人结伴出行的需求,你就会抱怨五座的家用车乘坐空间太过局限,于是开始考虑购入一台六座车,想为家人朋友带来方便。假如你真的有一台六座车后,你会发现,虽然第二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都得到了提升,但平时最常见的五人出行时,总要有人委屈一下挤在第三排,你又开始怀念起五座车“连排式”的第二排座椅。然而,七座车则是一个很好的“中和剂”,它既可以在平时当作五座车使用,又可以偶尔打开第三排座椅应急,实用性相当可观。我猜这就是凯迪拉克xt6在只推出六座版车型后,又单独上市了七座版车型的原因。

  购车行情真实调查:

  目前上海当地经销商对于凯迪拉克xt6全系可提供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但由于七座版本刚上市不久,所以目前暂无库存现车,而订车周期需将近一个月左右。金融政策方面,厂家提供1至3年低息贷款政策。最后根据计算器功能得出,现阶段凯迪拉克xt6七座的购车总落地价约为44.69-49.11元。

  推荐:28t 四驱 豪华型 七座性价比最高

  此次上市的七座车型仅有三款,从入门级起每贵2万元上升一个配置区间。纵观全系配置表,三款七座车型与相对应的六座车型除了座椅布局不同外,其余配置方面无任何差异。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6自上市之初的一大卖点就是标配丰富,基本上常用的配置功能从入门级车型开始就均有配备,再高配的车型,区别也仅在于多了锦上添花的配置,这种情况下,理应越低配的车型性价比越高。至于为什么本文会最推荐中配车型,请看接下来的推荐理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