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0L自动质雅版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2019-09-29 09:40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入门的1.5l自动质美版 配置也不寒酸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基础配置上,表现的还算不错,1.5l自动质美版作为全系最入门的自动挡车型,也依旧配备了全led大灯、全车7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8.8英寸多媒体屏幕、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等,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1.5l自动质美版 1.1万元升级6at

  作为次低配车型的1.5l自动质美版,相比之下贵了1.1万元,但是能够换来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日常使用场景大多数市区道路的消费者而言,还是很划算的。而1.5l自动质型版虽然在配置上相比质美版略有提升,但是车价也贵了9000元,相较于这些配置而言,并没有显得很划算,而且再加4000元就能够买到2.0l自动质尚版,进一步凸显了它并不高的性价比。

   1.5l自动质型版 并不值得推荐

  1.5l自动质型版虽然在配置上相比质美版略有提升,但是车价也贵了9000元,相较于这些配置而言,并没有显得很划算。而且再往上的2.0l自动质尚版,也仅比1.5l自动质型版贵了3000元,这就使其的性价比进一步降低,所以并不是很值得推荐。

  全系最值得买的版本 2.0l自动质雅版

  2.0l自动质雅版,相比质尚版,在价格上仅贵了3000元,但是能够换来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划算的,而且这些配置可以大大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再加上2.0l发动机,这也就使得它成为了全系最值得推荐的版本。

   质豪版贵了1.1万元 不是很划算

  至于2.0l自动质豪版,相比2.0l质雅版贵了1.1万元,价格幅度提升较大,但配置提升并没有那么明显,除非是对于高配置有着特殊要求的消费者,不然个人觉得质豪版的性价比并不出色,推荐指数较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