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15万买不到真钢炮 领克不按套路出牌

2022-04-08 09:32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你们天天喊着“专为年轻客户而来”,人家真正想要什么你们知道吗?徒有其表的造型?太肤浅,满足多元化需求才是正解!除了外观炫酷,还要有潮流科技和充沛动力,最关键的,价格得合适啊,翻遍车型库,这样的产品可并不多,幸好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其中之一,领克02 Hatchback。

  印象里,15万这样的价格,似乎完全和钢炮挨不上,高尔夫or福克斯都是标准的买菜车,想和性能沾边怎么也得上到GTI和ST阶层,但是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思域HATCHBACK倒是个好选择,可惜上代进入末期本代引入成谜。

  局面随着领克02 Hatchback的到来被打破,头顶中国品牌首款两厢运动轿车的光环出道,凭借越级配置和超高可玩度,瞬间俘获了为追求性能和驾控乐趣用户的心,上市当天202台车3秒内售罄,人气之高在当时可谓是现象级单品,同时也与领克03+形成了“运动轿车双子星”,进一步丰富了领克性能车型的市场布局。

  不过,或许是觉得领克02 Hatchback Halo版17.68万的价格还不够震撼,更为亲民的Plus版和Pro版在近日正式入列,售价分别为15.08万和16.28万,这二位的来到进一步拉宽产品阵容,直接把性能车的价格下限再次刷新,无疑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触手可及的用车选择。

  最受关注的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 Plus和Pro搭载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在1400rpm时即可爆发30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百公里加速7.8秒,在SPORT运动模式下,同挡位下发动机输出功率更大,获得最高加速度,输出强劲动力,可以说完美承袭了Halo版的强劲基因。

  除了优秀的操控和充沛的动力,领克02 Hatchback Plus版和Pro版在智能和安全配置方面也让人眼前一亮,540°全景影像带底盘透视系统(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具备转向联动和近距离触发功能,包括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带行人识别)、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和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在内的多达17项ADAS安全驾驶辅助,带给驾驶者更为开阔的视野和全面的保障。

  车机方面则搭载了E03芯片,OTA系统可以实现在线自助升级,还拥有百度导航、哔哩哔哩、央广云听、诗川随听等丰富应用生态,用户将手机与车机账号绑定后在手机上设置的导航目的地能够快速同步到车机,便捷又贴心。

  不拘于传统、拒绝标签、不设限......这些就是领克深深留在消费者心中的烙印,这一次领克02 Hatchback新增加Plus、Pro版型,就是她的又一次任性,或许她并不会有过于耀眼数据,但谁说销量就是衡量一款车好坏的唯一标准?激活玩家潜藏内心的激情,解锁更多潮流出行的玩法,与用户和粉丝一起不断创造着新的拥车生活乐趣和驾驭境界,这才是领克的初心,也是成立近六年来能俘获70万用户的秘诀,“因为一辆车,遇见一群人”的快乐,你也想体验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