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新选择 名爵HS对比别克昂科拉GX

2019-09-25 09:56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名爵hs科技与档次兼顾 昂科拉gx更偏个性

  名爵hs内饰依然延续着与外观相同的设计风格,简洁时尚,中控向两侧延展,起到了环绕式的效果,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覆,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此外,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屏的加入,更是为车内带来了浓厚的科技气息。别克昂科拉gx则是典型的别克风味,丰富的线条有着不错的层次,配合上双色内饰,彰显着年轻的与众不同。

  车内配置同样如此,名爵hs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大屏,此外还有斑马系统带来的强大功能,有着更高的科技水准。而且像可变色的氛围灯,更是提升车内档次感的一大利器。而别克昂科拉gx还是以满足日常使用为基础,并没有太过亮眼的配置表现。

   2.0t动力强劲 1.3t三缸高效

  动力方面,名爵hs 30t车型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动力水准较为出色,配合上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除了能够展现更强的性能外,通过性也会得到很大提升。而昂科拉gx作为第一个级别的车型,更多的还是考虑到日常家用的经济性,因此排量更低,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cvt变速箱,更为注重经济高效,以及舒适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