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Jeep皮卡 重磅海外谍照一文打尽

2019-09-23 09:39编辑:赵月

  大众ID.4

  在不久前大众旗下ID系列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将定位在ID.3及ID.5之间,所以其或将被命名为ID.4。而结合此前的I.D. Corzz概念车及最新谍照来看,新车获奖时一款采用纯电驱动的紧凑级SUV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依旧采用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格栅造型已不是什么新鲜的元素,但其横贯车头的前大灯设计还是颇为亮眼,同时大众最新的LOGO也与头灯相连并可进行点亮,看起来十分炫酷。

  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掀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整体给人感觉比较紧凑。而车尾方面,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同样吸睛,同时灯组内采用OLED光源。此外,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有望搭载大众家族最新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大众ME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采用双电机驱动,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25kW。而在续航及充电方面,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同时支持150kW的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80%。根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