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Jeep皮卡 重磅海外谍照一文打尽

2019-09-23 09:39编辑:赵月

  在本周又有近10款新车的谍照被外媒曝光,其中包括大众全新电动车ID.4、奔驰EQB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DS 8等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DS 8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DS 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DS家族的旗舰车型,将与全新标致508L一样基于EMP2平台打造。新车或仅供中国市场销售,并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十分严密的伪装,但DS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已显露无疑。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黑色装饰,同时其头灯造型也颇为犀利。而参考DS现役旗舰车型DS7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巴黎之光”的头灯或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造型则凸显其家族旗舰车型的气质,较长的车身长度彰显其中大型轿车的定位,同时其倾斜幅度较小的C柱则让新车带有一定的溜背效果,看起来非常运动。而车尾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能看出与DS7有些许的不同,也使得其最终效果更令人期待。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由于是中国特供车型,新车或将沿用现款DS7的动力总成,不过在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