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怼宝马3系 沃尔沃全新S60产品力分析

2019-09-20 09:29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根据此前获得的全新沃尔沃亚太s60的相关信息,新车将于11月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于12月正式上市销售。衍生产品v60的提前上市和试驾给了我们非常多的信息点,面对bba的一众竞品,沃尔沃亚太s60究竟前景如何?

  全新s60将在成都的沃尔沃亚太工厂国产,根据目前的尾标来看,并没有“l”长轴距的字样。不过,新车仍会采用豪华及运动两种设计套装,大家最快能在广州车展一睹国产新车真容。

  参照海外车型的信息显示,s60还有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polestar高性能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全球市场并没有柴油动力,更加注重电气化的发展。

  老款s60在发布之初便在人机互联、车辆主被动安全方面走在了最前沿,这些配置甚至现在看来都并不过时。引入国产后,不仅轴距进行了加长,而且还推出了t3动力版本。目前在售的沃尔沃亚太s60实际成交价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t5动力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综合油耗6.5升,仍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实际上,新一代s60已经比老款车型轴距长96毫米,只不过和国产长轴距车型相比数据并不是很抢眼。得益于spa新平台的应用,空间利用率、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会有所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