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车合一 沃尔沃S60 RECHARGE表示我行

2022-07-28 09:06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朋友和伙伴肯定不是一回事,后者更强调心意相通。

  现在的朋友们越来越能够接受盲订汽车这回事了,看看配置表再看看屏幕尺寸、智能化硬件软件,OK了交钱交钱。世道变了啊,咋就没人讲究心意相通、人车合一了......

  想要一款能够“懂你脑电波”的新能源车型吗?沃尔沃S60 RECHARGE完全可以了解一下。

  又说玄乎的,脑电波是啥?就是说你想抬胳膊,你不会感觉到胳膊跟不上小脑吧?所谓人车合一,需要趁脚的加速/制动踏板,需要精准的转向,还需要劲道的底盘调校,这不是正中沃尔沃下怀了嘛。

  “插电”之后的它

  提到沃尔沃,你会想起“北欧X冷淡”这个词,以及雷神之锤头灯、维京战斧尾灯等等。如果你未曾了解过一台S60就想拥有它,老道的师傅还会提醒你:这车可不是走舒适那一卦的,你得开1公里感受一下。

  对于传统豪华品牌来说,我们最无须担心的就是“插电”会使其变味。

  今天这台沃尔沃S60 RECHARGE具有335kW的系统最大功率(2.0T发动机228kW+电机107kW),破百仅需4.7s,带电的它还具有84km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全系为78-84km)。

  它的变化,基本只有这里

  相较于燃油版S60的直瀑式高亮中网来说,S60 RECHARGE的熏黑点阵式中网似乎更加动感迷人。对于带有运动基因的车型来说,熏黑元素往往代表着“墨镜一戴,谁也不爱”。

  S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

  不论是19英寸大轮圈,还是后视镜、车窗包边等处的熏黑设计,这台车的侧颜都充满青年感。

  简约的尾灯“之内”,小小的金属铭牌容纳了T8+AWD+RECHARGE字样,这块牌子代表着高性能+四驱+插电混动。

  对于S60 RECHARGE来说,18.8-18.831kWh的电池容量更多是用于提升性能、提供1-2天的纯电续航。由于电池容量不大,这台车仅配备交流慢充接口,官方充电时间为5-13小时。

  S60 RECHARGE具备混动模式/运动模式/纯电模式/全时四驱等4种驾驶模式,动力电池也具有自动/维持电量/充电等3种模式。如果不是持续强动力输出,这台车能够保持电量,以确保“电”部分的动力不缺席。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