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开售 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2019-09-16 13:2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大众全新速腾GLI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在海外地区已正式开售,起售价为26890美元(约为20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设计,棱角分明的样式给人一种犀利感。中间加入红色线条以及“GLI”的红色标识。前保险杠中部换装蜂窝装饰,两侧加入黑色包围,看起来战斗力更强。下方选用18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上方加入扰流板,保险杠增加扩散器装饰,排气改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使其看上去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只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换装了平底运动方向盘,用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并在底部雕刻GLI标识,彰显其不俗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28Ps(约为168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版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