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SUV必看 宝骏510 CVT和奔腾T33怎么选

2019-09-16 09:14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不得不说,在几年前如果想花七八万全款买个自动挡车,还真不太容易,要么空间小,要么配置低,要么变速箱差劲,很难有综合表现突出的新车。现在不一样了,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动力系统可靠,平顺又省油的自动挡suv,非常适合日常家用。有哪些车呢?比如今天介绍的宝骏510 cvt版和奔腾t33自动挡。

  看到这里,有人可能会说,这两台车奔腾t33自动挡要贵出1万多块,怎么放在一起比?我初衷是这样的,通过文章大家可以看看宝骏510自动挡在空间、配置方面和t33的差异大不大。而你如果预算有限,而看好t33的话,买510 cvt版本的价格可以买到t33手动挡,具体还是要大家去店里亲自体验了解,而在这里仅供参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