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最强实力 四款自主品牌中型SUV推荐

2019-08-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我国汽车工业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合资、自主品牌在市场上“百家争鸣”。受社会地位,家庭状况等多种因素影响,国内汽车消费者各自需求不同。产品“遍地撒网”是多数自主品牌的习惯性做法,以广受欢迎的SUV为例,主流级别从紧凑型SUV发展到小型SUV,再拓展到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中型SUV。在往往被视作品牌旗舰车型的中型SUV领域,各大自主品牌厂家自然不敢忽视,将造车积累的先进技术、最强实力都发挥了出来。

  在自主品牌范围里,中型SUV算是各家产品线上高端定位的车型。让消费者庆幸的是,中型SUV价格区间与紧凑SUV有所交叉,因此就显得十分超值。选择中型SUV的消费者往往对空间有着硬性需求,因为多数车型都能提供第三排,以便多口之家出现不时之需。配置部分,中型SUV比紧凑型SUV覆盖更全面,便利性、舒适性又让用户获得极大的满足。为此,我们斟酌挑选出了四款热门的自主品牌中型SUV,其中还有刚上市不久的新车。

  一、外观综述

  瑞虎8产品力得到升级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外观设计,变得精致许多,前格栅的镀铬装饰运用巧妙,营造出这个时代下应有的精致之美。侧面体格健硕,高挑的双腰线赋予力量感,时尚立体尾灯强化了车尾的气质。

  传祺GS5呈现出流动立体式风格,在四款SUV中,其车身线条不仅最为丰富,线条的走势也最为大胆、自然。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设计,正好迎合现代年轻人审美,传祺GS5的颜值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

  中华V7家族特征浓郁,造型方面与中华V6近乎一致。然而最关键的是,外观设计手法逐渐开始巧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中华V7前格栅改用点阵式镀铬设计,不再像纵向布局那般保守。侧面保持硬朗,整车前后协调感做得不错。

  第一眼看风行T5L会觉得这款SUV非常“虎实”,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充满张力,前格栅的点阵式装饰与其它车型不同,显然风行T5L融入了一定设计感,熏黑格栅与前大灯共同营造起运动氛围。侧面比例修长,与其它三款车型不同,风行T5L姿态更趴,更有种旅行车的感觉。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