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17万买路虎新极光 还是12万买XT5?

2019-08-09 09:43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储物空间整体xt5更具有优势,前后排 行李厢空间更大,更能承担起家庭使用的重任,而在放置收纳个人杂物上,新极光的小号收纳处更多,可体现出新极光多半为驾驶者考虑,xt5是以家庭为单位。

  两车在硬件上属于同级,都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同样是2.0t 9at变速箱,但新款xt5提供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外加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的加持,使其在硬件层面相比过去提升不少。而新极光的ingenium 2.0t发动机 48v轻混和适时四驱系统,外加全地形系统和透视功能,似乎也备受瞩目。所以,在硬件部分光看纸面数据是不够的的,应该还要去4s店亲身体验才知深浅。

  总结:就两台车现在的销售市场看,对比售价没有意义,但本人推测,新极光上市一年后,应该有5-8万元的优惠政策,届时30万的入门价格即可享受精致和科技融为一体的新极光。而现在来看,xt5的优惠政策很大,20多万买到豪华品牌的suv也不是难事。凑巧的是,两台车有很大一部分用户是女性,如果站在女性的角度看,新极光也许会更能贴合女性眼缘。所以,加预算买刚上市的新极光,还是享受当下大幅优惠政策,不难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