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格栅

2019-08-09 09:1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熟悉宝马x1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国产加长后的空间真的是出奇的大,不夸张的说,比相对保守的x3、x5更占优势,这样亮眼的表现也是直接反映到了销量层面。今年上半年,宝马x1在华销量超4.8万辆,以绝对优势领跑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固守的豪华紧凑型suv市场。近日宝马中期改款x1现身海外地区某展厅外,该车预计今年内由华晨宝马完成国产化更新。

  外观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1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处,双肾式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分体式变为呈现相交状,与x7较为相似;内饰标配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中高配车型或配备8.8英寸、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