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X1谍照 搭高功率2.0T发动机

2022-03-01 10:06作者:嘉友编辑:王雨

  什么?宝马X1也会有四排气版本了?日前,外媒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X1 M35i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会在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宝马X1一直在进行相关测试中,新车拥有比上一代车型更大的体格,车身也更加的魁梧。此次的测试车在排气部分更有特色,因为我们看到了双边四出式排气,这在以往的宝马X1上可从没出现过,这也曝光了它的身份。

  据悉,该车会是下一代宝马X1的顶级版本——宝马X1 M35i,不过动力部分,它并不是历代宝马X1中缸数最多的,当年E84 X1 xDrive35i使用的是直列六缸发动机,而这款车型的使用的高功率2.0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