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假想图曝光 外观科幻续航成谜

2019-07-22 08:5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皮卡的最新假想图,该图的灵感据称来自于特斯拉Model Y假想图的设计语言。相比之前曾经在网络上流传的一组特斯拉皮卡假想图更加“科幻”。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新车或将成为特斯拉旗下的首款皮卡车型,新车采用6座布局,有望被定名为MODEL P。

  前卫是特斯拉汽车在外形上的家族特征,首款纯电动皮卡也不例外,整车颇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足够彰显个性,尤其是其夸张的前脸造型和硕大的“TESLA”字样标识。

  外媒猜测,特斯拉皮卡将采用至少200kWh的电池组,这样才能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此外,还要严格把控电池的成本以及整车的质量,保证车辆的价格优势和可靠耐久性。不过,关于该车的确切消息,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透露,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