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 GT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定位轿跑SUV

2019-07-19 08:35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WEY VV7 GT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众所周知,目前WEY旗下在售的新能源车型只有P8,如今VV7 GT PHEV的推出也将助力WEY品牌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提升其品牌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VV7 GT燃油版车型升级而来,造型方面两者差异不大,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新车前脸延续家族式造型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下包围进气口面积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了横向的饰板装饰,同时两侧融入了LED灯带,颇为精致。

  新车造型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溜背式设计,极大的迎合当下年轻人审美需求。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强,下包围两侧凸起的C字型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尾部WEY标识下方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PHEV尾标则表明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235/55 R20、255/50 R20、255/45 R21三种尺寸轮胎,同时提供两款轮圈样式以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同时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