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完美晋升 试驾WEY VV7升级款

2019-01-11 09:1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VV7作为WEY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早在还未上市时就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一款自主豪华品牌SUV,谁都想看看它到底成色几何。年轻时尚的设计、行业主流的动力以及丰富全面的配置是我对于VV7,乃至是后续WEY品牌旗下所有车型的统一认知,在同价位内几乎没有对手。既然没人能跟自己比,那就索性自己跟自己再较一下劲,此番VV7升级款赶在2019农历新年之前来到人们眼前,“加量不加价”配置再升级,着实是让WEY VV7在独领风骚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外观:年轻时尚与沉稳大气的交融

  VV7是WEY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全系顶级全旗舰,所以其在尺寸方面达到了中型SUV的定位也就不足为奇。VV7升级款在外观部分几乎没有任何改动,依然是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立体饱满的感觉,虽然尺寸很大,但在曲线的修饰下显得一点都不臃肿,而且极简的设计元素还让WEY VV7的外观更平添了一丝时尚动感的味道,这在其它品牌的旗舰车型上并不容易见到。

  细节方面,WEY VV7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达到了顶级旗舰的级别,前后LED大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轮胎采用佳通品牌,尺寸为255/50 R20,性能强悍且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车尾依然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配合上扬的侧窗显得运动感十足,WEY VV7的侧窗以及尾窗面积都很小,虽然能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但客观来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内视野。这样的设计考量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无奈之举,好在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消费者对于这样的外观设计非常认可,再加上WEY还在人机工程学以及诸如流媒体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弥补,所以总体来看也算是取舍有度,最终效果令人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