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3谍照曝光 尺寸加大动力升级

2019-07-04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3的谍照。新款奥迪A3将采用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全新EA211 1.5T Evo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款奥迪A3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六边形进气格栅边角更加锋利,中网内饰为蜂窝状设计,运动气息更浓。

  车身侧面犀利的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轮圈尺寸更大,车身姿态也非常低。据悉,新款奥迪A3车身尺寸将全面加长。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四边形隐藏排气管,还有一个小的鸭尾扰流板,同样意味着该车有着不俗的动力系统。

  谍照没有公布内饰细节,但预测新款奥迪A3将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另据外媒消息,新车还将采用与奥迪Q3类似的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将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 1.5T Evo发动机,该发动机集成了ACT evo汽缸钝化、等离子缸壁图层、电控冷却、350bar高压直喷等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