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款目前车市较热门的紧凑级SUV

2019-06-25 14:16编辑:赵月

  由于2019前半年国内车市不景气,因此在6月的黄金时段里,各大厂商必定会利用各种促销手段来吸引消费者,其中最直接的便是车型降价和各种活动福利。今天,我给大家盘点了四款目前车市较热门的紧凑级SUV,目前它们的行情如何?优惠能达到多少?接下来就给大家一一介绍。

  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

  优惠幅度:0.7万

  附加条件: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

  编辑点评:途岳在五月的销量为14459辆,作为一款新车系,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谓是非常的厉害。外观上,途岳继承了老大哥途昂的硬朗设计,前脸方方正正,整体车身也以平直线条为主。动力方面,途岳搭载而来1.4T与2.0T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与186匹,并且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目前途岳最高有7000元优惠,整体优惠不算太大。同时,各大4S店颜色可选;附加条件有: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68-26.48万

  优惠幅度:2.5万

  附加条件:店内上保险、持本地拍照

  编辑点评:RAV4荣放在五月销量为12241辆,这对于一个即将换代的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可观的。现款RAV4作为2018全球销量最高的SUV车型,它的实力不容小觑,其凭借务实、低成本、高性价比等诸多特点让其在全球车市大放异彩。2019款RAV4仅搭载了2.0L自然吸气一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虽然动力谈不上强劲,但最重要的是它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目前RAV4荣放有2.5万元的优惠,主力的2.0L车型价格优惠后全部控制在18万内,性价比非常的高。4S店搭配得消费项有:店内上保险、持本地拍照。同时,4S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优惠幅度:2.7-4万

  附加条件:店内上保险

  编辑点评:奇骏在五月销量为16627辆,排在SUV销量榜的第三名,整体销量非常的稳定。2019款的奇骏在外观上与老款相差不大,都是采用的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的是经典的“U”字形设计,并配与犀利的前大灯。虽说外观上变化不大,但2019款奇骏全系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目前2017款奇骏有4万元的优惠,2.0L入门车型不到14万,七座版也不足17万;而2019款奇骏优惠也有2.7万元,入门价也仅为16万左右。并且4S店车身颜色可选,也没有附加条件。同时,任意车型成功置换可享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并且还有丰富的礼品。

  Jeep 指南者

  指导价:15.58-24.18万

  优惠幅度:2-3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指南者在四月销量为2237辆,整体销量在Jeep所有车系中还算比较出色的。2019款指南者动力上有多种选择,分别为1.3T、1.4T、2.0L和2.4L,满足了不同消费的需求。同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也让其能在众多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脱颖而出。

  目前 指南者最高有3万元的优惠,2017款入门车型被控制在了13万元左右,与很多自主品牌车型几乎处在了同一水平线,这对于很多Jeep车迷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同时,目前4S店也暂无附加条件,并且所有车型颜色可选。

  结语:上述这4款紧凑级SUV是目前关注度与优惠幅度较高的几款车型,它们在造型设计、空间、动力、油耗以及质量的可靠性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款紧凑级SUV,以上这几款车型可以着重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