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0年正式上市 奔驰AMG CLA35官图亮相

2019-04-09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消息透露称,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AMG CLA35高性能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输出302匹,峰值扭矩可达 400N·m。

  外观方面,新车在CLA250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轻微调整,使其看起来更具攻击力。其前中网部分的“AMG”logo预示着这不是一台普通的奔驰,另外,为了配合强大的动力,新车还搭载了AMG专属的打孔刹车盘以及AMG高性能卡钳,在暴躁马力输出的同时也能让车辆更快的制动。还有,选车在悬架设定上与普通车型也有所区别,通过自适应减震系统可实现更好的弯道支撑,从而提升整车的操控性。

  内饰方面,AMG CLA35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该系统配有10.25英寸超长大屏,提升整车豪华气息。另外,该车还有三种AMG特定的显示模式:经典、运动和超级模式。车主可以通过模式来切换内饰氛围,64色LED氛围灯可以让驾驶者身临其境体验驾驶的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全新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2匹,峰值扭矩可突破400N·m,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进行驱动,0-96km/h加速为4.6s。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