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车展首发 日内瓦车展跳票车型盘点

2019-03-13 09:35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奔驰 AMG A45

   跳票失望值:★★★

  期待原因:又一款钢炮 何况实车都曝光了

  新车的整体外观与普通版全新A级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突破400匹,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刚刚发布的全新A级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更加低矮,细长的大灯更加凶狠。此次谍照基本已经能够看到完整侧面,全新A45具有较低的离地间隙,同时其采用了大尺寸轮圈。新车尾部也与全新A级基本相同,尾灯样式也保持一致,只不过全新AMG A45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大尺寸尾翼也极具战斗感。

  动力部分,外媒报道该车将搭载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这要比AMG A35的动力高出70kW。传动部分,该车也与AMG A35不同,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极速可达250km/h。此外,新车还将标配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全新高尔夫

  跳票失望值:★★★★★

   期待原因:期待神车 无需多言

  近日获取到了最新一组第八代高尔夫的无伪路试谍照,这也解了日内瓦车展跳票之围。据悉新车将采用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在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相比现款均有所升级。

  全新高尔夫或将在圆润的车身线条上采用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其头灯一改圆润的造型,变得更加狭窄凌厉,位于大众Logo两侧的进气格栅也被更加狭窄的饰条取代,前保险杠采用大量深色饰板以及横幅饰条,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在延续高尔夫家族设计的同时换装了造型更加凌厉的尾灯,其灯组采用大量折线设计,预计内部将采用LED光源。而在内饰部分,新车预计也将搭载大众最新一代MIB信息娱乐系统,以更大尺寸的屏幕取代更多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0T、1.5T动力,其GTI以及R车型则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但国内版本车型的动力系统或将有所区别,易车将保持持续关注。此外高尔夫八代将基于MQB Evo打造,车身重量降低的同时,车身尺寸、轴距都将有所提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投产,或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起亚 XCeed

  跳票失望值 ★★

  期待原因:全新车型

  虽然在日内瓦车展前起亚全新跨界SUV XCeed的预告图片已经放出,而且高密度的测试谍照曝光也证明他即将要来到2019日内瓦车展,但遗憾并没有。应该是最晚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起亚XCeed预告图

起亚XCeed路试谍照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尾灯部分也将采用LED光源,还有一圈深色的包围饰条环绕车身。细节方面,新车的车顶行李架、双色运动轮圈都使得其外观设计更加精致。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一系列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其还将提供四轮驱动车型,以强化其实用性。目前其他消息尚不明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