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车展首发 日内瓦车展跳票车型盘点

2019-03-13 09:35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不管是想看一部新电影还是想玩一款新游戏,跳票的事情时有发生。刚结束的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就有一些跳票事件。虽然这些跳票新车肯定是出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没有亮相,但即便如此,消费者和众多看客们还是有些遗憾,这就来盘点一下这些重点跳票车。

  新宝马3系旅行版

  跳票失望值:★★★

  期待原因:豪华旅行车越来越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

  虽然新车在日内瓦车展没有亮相,不过在不久的将来,该车可能将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售价应该还会保持在40-60万之间。预计新车最晚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根据谍照显示,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将基于全新3系打造,其前脸设计沿用自三厢轿车,除了采用旅行车车身之外,其车尾部分的灯组造型也将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3系旅行版的内饰与全新宝马Z4比较相似,其全新造型的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中控屏,均有别于现款宝马车型。同时,全新3系的换挡杆、iDrive系统的操控按键均得到升级。另外,全新3系旅行版还有望推出M套件版以及M3旅行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kW和295kW,最大扭矩为400Nm和500Nm。另外还可能推出混动车型。

  新宝马1系

  跳票失望值:★★★★

  期待理由:无敌小钢炮 新内饰风格令人畅享

  虽然没有在日内瓦亮相,不过有外媒报道,宝马全新1系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依旧采用了两厢造型,车身尺寸较现款有小幅增加,并将使用FAAR前驱平台,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从之前外观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两厢造型,而且整体车身尺寸较现款有小幅增加。轮圈的尺寸较大,蓝色的刹车卡钳也非常的显眼,并且它还采用了双尾排的设计。新车将采用前驱平台,未来1系将不再有后驱版本的车型。

  从内饰谍照中我们基本可以看出新1系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内饰设计,其中包括了立式但和仪表盘相连的中控屏设计,以及采用了全新的电子仪表盘,出风口是用镀铬边装饰过的,包括下侧的金属按键布局均和现款有很明显的不同。整体来看更加的犀利和运动。另外要说的是,此内饰和全新三系内饰真是像极了。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速箱采用6速及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宝马依然会推出1系的性能版本,这其中就包括M140i,它或将搭载一台高性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98kW,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小于4秒,最高车速将达到250km/h。除此之外,全新1系还将推出更为低端的M130i车型。

  改款奥迪A3

  跳票失望值:★★★★

   期待理由:国内A3销售火爆 据称还要搭载液晶仪表盘

  奥迪全新A3在日内瓦没有出现,但其谍照早已曝光。新车针对外观造型做了小幅度调整,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的六边形中网以及三角形日行灯。将于2019年底在欧洲上市。

  全新奥迪A3与现款车型整体造型变化的不多,但仍然能看出不少新的改动。如车头尺寸更大的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六边形中网、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及包围、不同与现款车型灯腔结构的大灯组以及全新三角形的日间行车灯等都进行了改动,前格栅配备了雷达系统,预计新车有望搭载辅助驾驶技术。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的方向盘基本维持现款造型,但其将搭载全液晶仪表,曾经的悬浮中控屏被嵌入仪表台。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获得更高级车型上的多联屏系统(例如奥迪全新A6),MMI也将得到升级。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3或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