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谍照曝光 或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9-03-11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低伪装谍照,此次曝光的车型基本接近于最终量产版本,外观部分依然保持了精致运动的设计风格。据悉,新款大众高尔夫有望于2019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依然与进气格栅相连,前脸一体性极强。根据谍照来看,新车的大灯样式发生了改变,更加细窄精致,谍照中大灯上半部分的轮廓是伪装。

  侧面看,新车的侧面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腰线位置有所上移,并且贯穿了前后车门把手以及后翼子板,视觉效果紧凑而运动。

  车尾部分,线条轮廓力量感十足,此外尾灯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要更具立体感。黑色的小尺寸扰流板以及底部的银色饰条和矩形排气,都为整车增添了极为强烈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将提供1.0T三缸以及1.5T四缸等多种动力,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国内市场目前尚不明确,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