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国产最智能的SUV 性能实测曝光

2019-03-07 10:16编辑:王厅

  早前,我们对全驱版的荣威MARVEL X进行了全面的测试,5秒出头的破百成绩让人眼前一亮。那么,售价更加低廉的后驱版又有怎么样的实力呢?今天,我们通过实测去验证吧!

  MARVEL X后驱版搭载两台并联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为410牛·米,比全驱版22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65牛·米的最大扭矩逊色不少,不过也超越了绝大多数主流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水平了。

  测试前,我们确保电池电量处于80%以上,并把驾驶模式选项切换至运动模式,再手动关闭了牵引力控制系统。然后,我们没有像测试传统燃油车那样弹射起步,而是挂上D挡后直接一脚到底的方式起步。两台电机的初段动力输出较为柔和,后轮并没有产生打滑,保证了较高的起步效率。随后电动机开始全力工作,加速度达到0.6g以上,能带来一定的推背感。

  随着车速不断上升,中后程的加速度有所减弱,逐渐掉落至0.3g左右。最终,MARVEL X后驱版取得7.95秒破百的加速成绩,比全驱版慢2秒多,属于正常水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