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美系小钢炮对决 威朗两厢GS对比福克斯

2019-02-22 10:25编辑:王厅

  相比三厢车,两厢车的受欢迎程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它们却被另一个头衔所夸赞,那就是运动。在为数不多的两厢车中,今天猫新为大家带来两款无论是外观还是真实表现都算得上运动的车型,而这两款车型也是很多选择运动两厢车消费者都发愁的车型,它们就是别克威朗两厢GS版本和福克斯两厢ST Line版版本。

  从上面表格中的基本信息可以看出,选择这两个配置的车型售价仅相差5100元,另外两款车均为紧凑级来两厢运动轿车,在两厢车不多的中国市场,这两款车型得受到很高的关注度。下面猫新就从细节方面比较一下这两款车的各自优势。

  威朗GS外观设计相比普通版本增加了外观套件,看上去更运动,尤其是前保险杠位置的镀铬装饰,前脸细节也显得十分精致。虽然福克斯采用了最新样式设计,但是细节看上去却显得并不夸张,ST Line版本车型轮廓采用了运动套件,马丁大嘴并没有被忽略,依旧很运动。

  从车头到车尾,威朗GS细节棱角分明,双边单出排气造型设计很耐看,犀利的尾灯造型也不显平庸。多辐轮毂虽然样式很好看,但是尺寸却有些逊色,205/55 R16轮毂并不是很大。相比威朗GS福克斯ST line版本使用了235/40 R18轮毂,尺寸相差很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